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视察与执法检查>>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政府“十件实事”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10-11-13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政府“十件实事”实施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我市燕山南村的老小区整治现场、湾溪河排污口截流工程、盛扬苑小区廉租房建设现场、濑江路污水管网工程现场等地。

    今年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工程涉及就业、养老、助残、住房保障、危桥改造、治污、计生奖励等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诸多方面,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困难多、资金压力大,为扎实推进“十件实事”工程,市政府坚持从加强领导入手,明确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将各项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目前,“十件实事”实施进展情况良好。

  听取情况汇报后,视察组一致认为,在2010年度“十件实事”实施过程中,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措施得力、工作成效突出、百姓受益匪浅,基本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目前,“十件实事”工程市民反映良好。下一步,市人大领导建议市政府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按照实事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严格把关,把“十件实事”工程进一步落实,坚持规划先行,稳步扎实推进,在原有的水平上,出特点、出特色、出典型、创先进,保质保量的完成惠民工程。同时,对2011年实事工程也要科学安排、及早规划,积极部署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再保、彭留双、赵忠保、沈福新、张艳、武宝林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云芳及市住建委、人社局、水利(水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