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确定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
发布日期:2011-04-15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下发了《关于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的通知》,对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们提出的8件建议进行重点督办,切实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理质量。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们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108件。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了尽快解决汤桥自来水问题,对溧戴河进行清淤,加强农村治安管理、不断提高技防水平,加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等8件涉及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群众关心热点的建议为重点督办件,并明确一名常委会领导进行督办,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建议的办理和答复工作。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