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内容
【代表风采】诠释为民真谛 尽显巾帼风采——记溧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朱萍萍
发布日期:2012-04-12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诠释为民真谛 尽显巾帼风采
 
——记溧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朱萍萍
    朱萍萍,溧阳市中山有机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曾多次评为“溧阳市十佳创业女性”、“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在别桥,一提起中山有机玻璃的朱总,了解她的人都赞不绝口。“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她就是这样一位女中君子,在清贫中创业,用济困的精神回报社会。她是温柔的妻子、慈爱的母亲、成功的领导,更是群众心中善良正直的好代表。
    梅花香自苦寒来,创业艰难百战多。企业创办初期,为了企业的正常运转,朱萍萍常常不分昼夜地工作;为了筹措资金、购置设备、考察市场、研究项目,她又全国各地四处奔波。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奋斗,企业逐渐在市场上站稳了脚,她没有就此满足,而是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高素质人才,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她时刻不忘员工是企业的“第一财富”,人才是公司的“一号工程”,采取各种措施,帮助他们成长,激励他们进步,积极致力于营造优质的企业文化。
    朱萍萍在工作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为别桥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取得成就的同时,她还时刻不忘企业和自己的社会责任。她的公司从不拖欠职工工资,积极落实各项福利待遇,还为全体职工办理了社会保险,把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工作之余她还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每逢节日她都要去老年活动中心慰问老人。此外,她还十分关注公益事业,积极为地方百姓捐资捐款、修桥铺路、架设路灯,周围的老百姓们遇到难事找她帮忙,她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
    朱萍萍已经连续两届当选为市人大代表,在担任代表期间,她时刻不忘人大代表的责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平时不论企业经营管理有多忙,她都会认真参加市人大组织的视察、检查、调研等活动。几年来,她坚持深入群众之中,听取他们的心声,把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向上反映,先后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得到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
    成绩代表着过去,作为一名人民代表和企业的领路人,朱萍萍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路还很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就是朱萍萍对待未来的态度,积极寻求企业的发展道路,在茫茫商海中奋力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