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视察与执法检查>>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15   来源:溧阳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明、张艳、武宝林一行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一行对育才路、世纪名城、凤凰公园、唐家村等十多处地方进行了走访,实地察看了全市环境卫生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城管行政执法等工作,并参观了有机废弃物处理中心和数字城管运行平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对我市城市环境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要求,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要做到构建一个“大城管”格局,实现市、镇、村以及多部门联动,多方参与;要着力两个创新,做好机制创新与理念创新,完善数字化管理机制,建立城市管理市场运作机制,坚持规划先行、精细化管理,服务民生的理念;要抓好控违治乱、增绿添景、扩面提升等三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加强内控监督、规范执法队伍以及长效管理;要确保管理和谐、服务效能提升、队伍廉洁公正、创建城管品牌;要坚持六个融合,使城市管理工作与城市环境、规划建设、交通旅游融合,与镇村、小区、新区、老城区等融合。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