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内容
【代表风采】为群众分忧 树代表形象——记溧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王佩锋
发布日期:2013-05-23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群众分忧  树代表形象
 
——记溧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王佩锋
 
 
 
 
    王佩锋是上兴镇沛民村党支部书记,市第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2001年部队转业回家后,他被安排在了沛民村工作。从27岁起,他就当上了该村的党支部书记。8年来,他为发展村级经济东奔西走,为当地群众排忧解难,用有限的资金解决了大量的困难,在老百姓心中树立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光辉形象。
    王佩锋是土生土长的上沛人,自2004年担任沛民村党支部书记以来,他全心全意带领群众发展经济,不断加强改善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使村容村貌得到了良好改观。
    沛民村有一半面积位于上沛集镇,前些年,村里出现了大路好走,小路难行的现象,一些背街小巷的道路还是土路,给群众出行带来的极大的不便。经过实地调查后,王佩锋立刻向上级部门反映,并多方筹措资金,将四条泥泞的小巷全部铺上了水泥路。
    王佩锋还结合当地实际,搜集百姓意见,提出了治理超载车辆、环境保护、整治自来水等多条意见和建议,为群众解决了诸多实际困难。
因为地理位置较为偏远,沛民村集体经济收入主要依靠集体砖瓦厂和卸货码头租赁。为了壮大集体经济,加快转型升级,王佩锋还经常多方奔走,紧密联系从村里走出去的企业家,说服他们为建设家乡出资出力。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