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内容
【代表风采】服务农电三十年 当好代表为人民——记溧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包序
发布日期:2013-10-12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服务农电三十年    当好代表为人民
 
---记溧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包序
 
 
 
    包序,溧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现任别桥镇供电所所长。作为一名来自电力战线的市人大代表,他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农电三十年,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和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
    在长期与广大基层客户的接触中,包序深刻体会到客户的甘苦和需求。因此,他在抓好经济效益的同时,注重社会效益、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全员服务意识,完善营业窗口建设,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脚踏实地为客户解决用电困难,树立起了良好的供电企业形象。
    工作中,包序始终致力于为全镇经济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提供安全、可靠、坚强的电力保障。如何才能更好地为地方百姓做好用电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电力保障,就是包序思考和实践的永恒工作主题。近年来,在包序的带领下,别桥镇供电所先后配合3万伏变电所改造和11万、22万伏变电所建设,投入大量的资金,全面改造中低压的配网线路,为地方经济和发展,特别是北山工业园等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一直是包序作为人大代表恪守的信条,当选以来,他也是以实际行动在践行着这一诺言。他不仅扎根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情民意,还发挥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奉献爱心,帮扶社会弱势群体。2012年,包序组织所内结对帮困人员开展“亲情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特困户、烈军属等23户帮困对象上门结对服务,并通过员工捐款,建立“爱心基金”,解决帮扶对象生活和用电困难,别桥镇从没有特困户或孤寡老人因欠费而停电。
同时,包序还积极深入基层,了解广大群众在想什么、需要什么,定期上门走访,征询群众的意见和合理建议,通过调研分析,撰写合理化建议,积极为政府出谋划策。今年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包序提出的“加快推进绿色建筑产业的建议”,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正积极采取措施,推动“绿色建筑”这一新兴产业在我市的发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