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全市防汛防旱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6-05-3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听取全市防汛防旱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明,副主任武宝林、蒋丰年、范国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夏国浩列席会议。
周建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北河别桥杨家湾段、中河昆仑街道寿申圩段现场,听取市水利局的情况汇报。去冬以来,针对去年汛期暴露出来的问题,全市上下积极落实应对措施,狠抓防洪工程建设,严查险工隐患,落实应急能力保障。目前,中小河流治理、高标准农田示范、圩堤修复、河堤加固等工程抓紧推进。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多次组织汛前检查,成立督查组开展防汛督查“回头看”。抢险专业队伍和防汛物资准备正抓紧落实,城市防洪工程枢纽闸站、城区排涝泵站、大中型水库机电设备和机电排灌设施检修到位,各项度汛方案编制完成。
周建明对我市防汛防旱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水利工作关系全市发展稳定,关乎人民安居乐业。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进一步认识严峻的防汛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工作措施要再落实,加强在建工程的扫尾和验收,加强重点区域的的隐患排除;工程体系要再完善,注重水利工程规划的整体性、系统性、前瞻性和科学性;组织保障要再强化,全面落实各项责任,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各部门各镇区要强化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