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一行,对全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天目湖镇中正矿山复垦整治项目、南渡镇庆丰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埭头镇埭头村土地复垦整治项目,听取了国土资源局关于全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市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自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坚持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两手抓”,有力发挥了土地和矿产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服务和调控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充分肯定了我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全力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是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一项重要措施。就当前我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潘云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不懈地抓好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加大整治力度;要关注生态环境、重视生态效益,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努力将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融合;要加强后期维护管理,研究、制定、出台长效管护措施,从而对已建成项目进行常态化管理,使土地整治项目真正发挥出实效。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