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4-28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戴埠镇蛀竹棵村、钱家基村、松墩村、深溪岕村,实地察看了乡村规划、环境整治、道路建设等工作,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
    视察组认为,美丽乡村建设是一件造福人民的大事,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不断深入,群众对美丽乡村的愿景也不断提升。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按照既定目标不动摇,因地制宜,分类推进,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建设一个又一个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特色鲜明的新农村。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充分肯定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美丽乡村建设事关农村长远发展和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改善农村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并就当前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总结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在已有基础上把乡村环境整治、文化元素挖掘与文明城市创建、“263”专项行动等进行有机结合,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生机与活力;二要不断开拓思路,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后期维护管理,利用长效机制对已建成的乡村进行常态化管理,不断巩固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使其真正发挥出实效;三要在建设过程中,做到整体考虑、综合分析,结合各村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细节,做到科学规划、合理施工,做出有特色的规划建设,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