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乡村旅游道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一行视察我市乡村旅游道路建设工作,副市长陈峰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宁杭高速东互通、长山路样板段、东园线、社徐线、平横线、松岭驿站、金溪线、横砖线、竹海线、金牛路等乡村旅游道路重点建设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对全市乡村旅游道路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建设乡村旅游道路,对加快溧阳旅游公路路网建设,为我市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开发奠定了良好基础。她强调,要认真落实《溧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把规划蓝图尽早变为发展现实;不断完善乡村旅游道路沿线景点的功能,促使景点提档升级,并加强后期管理,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环境和服务;充分挖掘当地特色文化及乡土资源,推动农旅深度结合,打造乡村旅游精品,培育独具溧阳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道路网络和品牌。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