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让干部职工深刻感受溧阳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12月4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濑江竞春潮 奋进新时代”溧阳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石伟期参加活动。

  展览回顾了溧阳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历程,通过紧扣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改革岁月坚实足迹”“产业兴旺经济腾飞”“统筹发展城乡巨变”“社会进步文明提升”“民生改善生活美好”“从严治党依法治市”“自在茶香美音溧阳”等7个主题展区,用340余张照片多角度、全景式清晰勾勒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溧阳发生的历史巨变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在活动中表示,参观图片展是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溧阳改革开放40周年巨变的同时,更好地激励大家以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征程,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溧阳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