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主任会议>>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听取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七五”普法实施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陈波涛列席会议。
   会前,潘云芳一行先后前往燕山南苑、盛世华城等小区,实地察看了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周边环境等情况,全面了解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主任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首先听取了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小区物业管理是一项事关全局、惠泽百姓的民心工程,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作联动,在巩固物业管理工作成果的同时,不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逐步破解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七五”普法实施情况报告。听取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普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提升思想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强化对领导干部和青少年的普法宣传教育;要创新普法宣传方式,提升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法治宣传更“走心”、更接地气;要提高公众参与度,找准工作切入点,努力推动全市普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