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主任会议>>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听取全市体育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崔文敏、石伟期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慧琦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先后到市少体校、市体育协会之家、金亿源(江苏)新材科有限公司、燕山公园及南渡镇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文体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市文广体局关于全市体育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
   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体育主管部门坚持以“增强群众体育活力,提升竞技体育实力,打造体育产业竞争力”为工作思路,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体育事业、产业协调健康发展,全市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体育工作,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公共体育设施提档升级,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迈上新台阶;加大体育专业人才引培力度,提高我市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加强对体育产业的扶持,着力激发体育市场活力,使其成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