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主任会议>>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听取了《江苏省禁毒条例》(以下简称《禁毒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出席会议。副市长刘新农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昆仑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溧阳中专青少年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并听取了市禁毒办关于贯彻执行《禁毒条例》情况的专题汇报。
   会议认为,自2012年9月《禁毒条例》修订颁布实施以来,全市禁毒部门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积极探索完善禁毒工作新机制,在缉毒执法、禁吸戒毒、宣传教育、工作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维护治安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加强禁毒工作是保障社会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平安溧阳”的内在需求,更是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现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强调,要加大对《禁毒条例》的全方位宣传,针对不同群体丰富宣传形式和手段,深化预防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要严格执行《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狠抓禁毒工作责任落实,强力推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管打结合,狠抓禁毒重点整治,创新禁毒工作模式,奋力攻坚,巩固扩大禁毒成果;要深入研究禁毒工作新情况新问题,从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整体水平。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