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主任会议>>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21日上午,溧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听取我市全域旅游推进情况报告和市监察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毛建国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市全域旅游推进情况报告。听取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把握好全域旅游的外延与内涵的关系,实现旅游元素在空间、时间、内容等各个层面和环节的全覆盖,推动有序发展;要把握好旅游业与其他产业的关系,推动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发挥旅游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带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要把握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将两者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有效保护、合理开发,推动可持续发展;要把握好需求与供给的关系,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强调,监察体制改革是一项没有经验借鉴和先例可循的重大改革,既面临新时代新挑战,更将迎来新机遇新发展。因此,要强化监督基本职能,不断提升监督实效;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持续强化“不敢、知止”氛围;要坚持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反腐败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树立干事创业导向,进一步激发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强监察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委放心、群众信赖的高素质监察队伍,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监察委员会的新使命。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