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视察与执法检查>>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对全市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视察,副市长王耀庆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博飞特(江苏)汽车设备自动化有限公司、溧阳市虹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江苏北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市经信局关于全市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扣“重大项目推进年”工作主题,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一着不让抓开工,全力以赴促进度,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截至9月底,88个重点工业项目完成投资109.75亿元,完成当年投资计划的69.2%。56个新建项目已完成投资51.22亿元,完成当年投资计划的57.8%,其中已开工项目47个,新建项目开工率83.93%。32个续建项目全部在建,已完成投资58.53亿元,完成当年投资计划的83.59%。投产和部分投产项目48个,其中新建项目27个,续建项目21个。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要持之以恒地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借助优势产业落地后带来的影响力,加大力度做好招商引资、本地企业扶植等工作;要持之以恒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特别是要加强软环境的优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继续发挥重点板块、区域在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中的支柱作用,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