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视察与执法检查>>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崔文敏、石伟期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视察。副市长王耀庆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常州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联盟化学有限公司、江苏兴源矿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市安监局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我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为指导,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底线思维,以遏制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为总目标,以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着力点,围绕“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安全基础、严控重点风险、聚焦事前执法”四个重点持续发力,确保了全市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安全事故低位运行。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层层压实责任,夯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要行业、重要时段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执法水平,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