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对我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副市长陈峰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视察了360省道溧阳东段施工现场、溧高高速施工现场(汤桥)、曹山互通建设工程等,并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关于我市交通运输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紧扣“重大项目攻坚年”“全域环境攻坚年”活动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2019年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重点,立足“融合共享”,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紧扣“全国一流”,持续提升溧阳“1号公路”品质内涵;着眼“整洁美观”,努力打造赏心悦目的交通干线;对标“代表满意”,高标准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各项工程有序推进,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在重点工程的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交通重点工程,为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和“强富美高”新溧阳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