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对市人大代表陶平提出的《关于推进戴埠镇南部山区旅游基础提档升级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史萍,人事代表工委主任花波陪同督办。

  潘云芳主任实地察看了戴埠镇戴南村竹海分流线建设、李家园自来水厂运行、竹海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提升工程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朱红新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还就建议办理工作征询了市人大代表陶平、戴埠镇人大主席芮鸿伟等同志的意见。

  潘云芳指出,开展对重点代表建议意见的督办是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的一项重点工作,开展代表建议督办只是手段,最终目的是为了发挥其以点促面的作用,从而推动代表建议办理整体上水平。同时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戴埠镇南部山区旅游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的统筹规划工作;要远近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解决好南山片区自来水供水矛盾突出等制约全域旅游发展的瓶颈问题;要统筹考虑,加强系统思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戴埠镇及市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职能,密切协作,有效形成工作合力。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