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党组成员史萍参加视察。副市长王耀庆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埭头镇、江苏中关村、竹箦镇和溧阳经开区,现场督察了四方不锈钢卫生级管道及管件生产项目、碳元光电手机3D玻璃背板及陶瓷背板项目、上上特种电缆项目、科华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项目和法德尔搪玻璃设备制造项目等5个重点工业项目。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我市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扣“重大项目攻坚年”工作主题,凝心聚力优服务,一心一意抓推进,全市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平稳有序。截至目前,全市82个重点工业项目已有31个竣工投产或部分投产,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65.1%。新建项目48个,其中已开工项目33个,开工率为68.8%。续建项目34个,其中已有20个项目投产,完成当年投资计划的85.5%。

   视察组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坚定不移地抓项目招引和项目推进;二是始终坚持项目质量为先的工作原则,在项目招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绿色发展、遵循环境容量;三是始终坚持服务项目“天经地义”的工作导向,优化项目保障机制,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四是始终坚持完成全年任务不动摇的工作目标,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