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我市三级人大代表赴钟楼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率领部分驻溧的全国、省和常州市人大代表深入常州市钟楼区,就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常州市钟楼区领导董彩凤、张晓平、刘志峰、吴晓晶、何海平、张菁陪同视察。
   看展板、听介绍、议发展……视察期间,潘云芳一行马不停蹄地前往殷村职教特色小镇、常州大数据产业园、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钟楼外国语学校和博济·新博智汇谷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钟楼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具体经验做法。近年来,钟楼区委、区政府深刻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三大明星城”建设,以实施“六大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
   潘云芳表示,此次集中视察活动,为溧阳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考察学习机会,特别是钟楼区在产业升级、项目攻坚、平台搭建、富民惠民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为溧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溧阳将认真学习钟楼区的先进经验做法,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这次集中视察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搞好调研和走访,提炼、整理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