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中共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机关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史萍受党总支部委员会委托,所作的《中共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总支部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自20141月选举产生以来,从强化责任担当、党建基础、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入手,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在服务工作大局、服务人大代表、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总支部及下属支部领导班子。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潘文伟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潘云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及下属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市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常委会有效履职和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