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森林防火”主题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国浩、石伟期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和《森林防火条例》,并实地参观了龙潭林场,对森林资源保护、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林业产业发展等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森林防火宣传的“传播者”,做绿色文明祭扫的“实践者”,带动和影响家人、亲朋好友和身边的群众重视和支持森林防火工作,积极践行文明祭祀理念,共建文明和谐溧阳。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