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扫黑除恶 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5月21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打掉“伞”》专题影片。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成果,助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