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7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来到竹箦镇水西村,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简陋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随后参观了特色田园乡村——上兴镇牛马塘村建设情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被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所动容,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恪守为民情怀,为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