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常州市委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芳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夏国浩、崔文敏、石伟期,党组成员史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人大要在奋进中诠释初心,凝聚主题教育思想共识,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人大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中的职能作用;要在坚守中铸牢使命,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在推进中彰显作为,抓好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要在深化中落地生根,打通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要在落实中凸显定力,强化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真正让主题教育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溧阳的动力源泉。

   会上,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武宝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央、省委、常州市委和溧阳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提出了“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党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等五个方面的明确要求。

   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