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常州市委、溧阳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部署要求,总结交流前阶段学习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史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9月17日全市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后,市人大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检视问题差距,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就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程”工作,史萍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三是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检视思想尘埃,做到两个务必、自我革命;四是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即查即改,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

   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