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前往溧城镇新联村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崔文敏、蒋丰年、史萍参加了活动。

   2018年3月,根据市委“领导挂钩、企业联村、干部帮户”活动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经济薄弱村溧城镇新联村结对为帮扶对象,为其引进了30亩的香菇生产大棚项目,项目于今年9月底建成投入生产。正值香菇丰收时节,市人大常委会潘云芳主任带领部分机关党员同志前往新联村开展采摘义务活动,帮助该村采收香菇。

   此次党员义工活动,既是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密切了党员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展示了人大机关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