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常委会会议>>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25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党组成员史萍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列席会议。



  会议审查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授予溧阳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为表彰和鼓励对我市经济发展、对外交流合作、提升我市形象和影响力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非溧阳籍人士,进一步彰显发展自信、提升城市知晓度,我市于今年开展溧阳市荣誉市民申报评选活动。经过前期有关单位的推荐、审核小组初审及市政府第24 次常务会议研究,拟授予陈立泉等13溧阳市荣誉市民称号,并提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会议最终决定,同意市人民政府的提请,授予陈立泉、吴映明、樊晓松、Raymond John Field(雷蒙德·约翰·费尔特)、李泓、陈卫、罗春龙、张清林、陈世忠、邵利平、黄传奇、裴锦华、李杰溧阳市荣誉市民称号。



  会议同时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