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常委会会议>>内容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党组成员史萍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2018年财政同级审计报告,并审查批准了2018年财政决算。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市政府及财税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组织收入、保障重点支出、提高资金绩效,较好地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收支任务。2018年度全市财政预算实现收支平衡。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财政工作,会议建议,要抓好增收,持续加大重大项目招引力度,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和产业扶持政策,加强部门联动,加大治税力度,切实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抓好节支,严格落实财经纪律,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严控制“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抓好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政府全口径预算体系,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完善审计整改结果运用机制,确保财政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同时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溧阳市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办法(试行)》(草案)。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