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主任会议>>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 27 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听取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陆晓明、崔文敏、石伟期出席会议。副市长曹俊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溧阳市颐康护理院、昆仑街道小圩新村如意小食堂、上兴镇福利中心等处,详细了解目前全市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我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的专题汇报。

  会议认为,自《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颁布实施以来,我市通过强化决策引领、政策支撑、资金保障、基础建设和改革驱动,有效推进养老保障体系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初步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全市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着眼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加强宣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真正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养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二要注重“双轮驱动”,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积极引导市场化运作,丰富养老服务业态,推进医、康、养、游融合发展;三要强化政策支撑、标准支撑和人才支撑,加快完善老年人权益保障机制,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加强行业监管,尽力为老年人创造更好的养老条件、提供更优质的养老服务,让老年人真正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