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会议要闻 | 图片集锦 | 报告文件 | 公告决议 | 会议采风 | 会议日程 | 简报 | 历届人代会 | 人大首页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潘云芳在市十六届人大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人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徐华勤参加人大代表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专题>>人代会会议>>溧阳市十六届人大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议采风>>内容
代表心声——积极履职尽责 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2020-01-08 阅读:


上黄镇人大主席 陈秋平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19年人大工作的精彩点滴,并对2020年的人大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这份报告站位高、立意新、措施实,思路清、贴民心、近民意,为溧阳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又是基层人大的负责人,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牢牢把握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聚焦服务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突破年”和“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突破年”工作主题,自觉把人大工作置于党委的统一领导之下,依法行使好人大职权,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聚焦履职尽责。围绕生态创新、项目招引、乡村振兴以及年度“民生实事”开启全方位的视察、调研、监督和问政,从另一维度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工作创新。用创新的思维和手段,加强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拓展代表履职途径,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展示代表履职风采,让代表履职更有热度,基层人大工作更有温度。

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19-872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