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会议要闻 | 图片集锦 | 报告文件 | 公告决议 | 会议采风 | 会议日程 | 简报 | 历届人代会 | 人大首页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潘云芳在市十六届人大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人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徐华勤参加人大代表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专题>>人代会会议>>溧阳市十六届人大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议采风>>内容
代表心声——加强南部山区建设 实现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共荣”
发布: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2020-01-08 阅读:

戴埠镇党委书记  扈军华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既贯彻了中央、省、市要求,又体现了溧阳特色,展现了溧阳人的精气神,更顺应了溧阳人民的期盼。

近年来,戴埠镇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南部山区建设。一是促进环境美化。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好生态牌,走好绿色路。通过持续的环境“大扫除”、问题“大整治”,全域旅游画卷得到美化,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二是促进生产发展。近三年,戴埠镇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南部山区交通、电力、水利等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显著提升。三是促进生活富裕。截至去年年底,我镇旅游从业人员达到6518人,其中本地居民占80%以上,南部山区基本达到充分就业,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我镇将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加快实施南部山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实现全镇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共荣”。

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19-872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