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和通知公告>>内容
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全市安全生产问题及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将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为充分反映民意,切实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现面向全市人大代表和社会公众征集关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所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应明确具体,便于核查和整改落实。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7月15日

   二、提交方式

    1.通过电子邮箱举报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邮箱:lyrd611@sina.com

    2.通过邮寄信件方式举报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地址:溧阳市永定路18号政府大楼6楼市人大社会委,邮编:213300。

    电话:0519-87269018(兼传真)

    期待您的意见建议,感谢你的参与!

   特此公告。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