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内容
市人大代表吕永武:创业创新创效 真心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安置房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我们必须精益求精抓好工程细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安置房如期交付使用,让老百姓住上放心房、安心房。”1212日下午,由江苏溧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目湖古县村东侧安置房工程的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该公司董事长吕永武正带领他的团队巡视检查工程进度及质量。

江苏溧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78年,当时名为江苏省溧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2006年改制更名为溧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重组改为现名。数十年来,公司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市场竞争力和社会知名度不断提升,形成了总承包和专业承包门类齐全、优势突出的结构体系,年施工总产值逾60亿元。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施工经验,溧阳建设集团在众多重大项目建设中屡建功勋,其中江苏溧阳建设集团新建办公大楼项目、溧阳市燕山中学新建校区及常州市新桥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均荣获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此外,公司还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企业信用等级AAA”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中国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标准化先进单位,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等荣誉。

任何企业的成功都有迹可循,溧阳建设集团也不例外。“企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就必须讲诚信、重质量,加强抗风险能力。签订好合同的项目,哪怕是亏本,我们也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唯有如此,方能赢得客户的信任。”近年来,溧阳建设集团在董事长吕永武的带领下,秉承“诚信为本、品质致胜、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砥砺前行,做大做强“溧阳建设”品牌,一跃成为中国建筑市场的知名企业。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溧阳建设集团一直把“诚信经营、守法纳税”作为企业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公司税收达6461万元,今年111月份,税收已突破1亿元,为溧阳的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力量。

“别桥是我的家乡,我是从别桥镇桥东选区(镇东村、马家村)选出来的市人大代表,也是镇东马家村联合党总支书记,为家乡做贡献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企业家代表,吕永武根植家乡,特别关注农业和农村问题,他时刻牢记人大代表身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密切地联系群众,多次回到选民中间,了解当地群众的所思所盼,想方设法地替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我作为市人大代表,又是企业的负责人,不仅要把企业做好,造福社会、回馈家乡,也要充分发挥市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别桥乃至全市的发展建言献策,尽心尽力做一个让人民满意的、优秀的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对我的期盼。”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