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龚友强、石伟期,党组成员朱志军、李忠一行视察今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日间照料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服务专窗、吾悦广场餐饮示范街、焦尾琴公园建设现场、前马幼儿园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民生实事工程的总体规划、当前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根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人大的统筹安排,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市十六届四次人代会上,全体市人大代表现场票决产生6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在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精心组织实施下,截至目前,便民服务水平提升工程、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工程、城市空间资源共享提升工程等3个项目已完成目标任务,餐饮业品质品牌提升工程基本完成目标任务,城市公园建设工程、学前教育提升工程等2个项目正加快推进中。

   视察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对项目的扎实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政府部门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注重项目建设质量,全力争取群众认可,切实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确保向广大群众交上一份高质量答卷。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