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竹箦镇人大开展“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下午,竹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10名市、镇人大代表来到市人民法院竹箦法庭开展“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

   代表们旁听了该庭依法开庭审理的原告江苏华恒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诉被告潘春松合同纠纷案。庭审过程中,代表们神情专注,仔细倾听双方当事人围绕控辨焦点进行的举证、质证和法庭辨论,并对照庭审规范和秩序、庭审驾驭能力、庭审形象等多项标准,细心观察了庭审人员在庭审各环节的表现,认真作了记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评议会上,人大代表们对庭审过程进行了评议发言,并认真填写了对法官、双方辩护律师的评议表。

   代表们一致认为,这次庭审程序规范,庭审人员能够熟练运用法言法语,围绕案件事实证据和双方争议的焦点引导取证,对庭审的节奏掌控总体较好,使得法庭秩序严肃井然,业务素质、工作作风和公正司法水平都得到了充分体现,让他们对法庭工作都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代表们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