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溧城街道:人大代表建言献策 助力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溧城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对当前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征求意见建议。街道部分市人大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溧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开展以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动,注重齐抓共管,常态检查督导,持续压实“六清”行动责任。紧盯任务目标,精准处置问题线索,严厉打击黑恶犯罪及保护伞,依法办理黑恶案件,全力展开案件线索核查攻坚。聚焦突出问题,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突出重点关注地区整治,持续推进行业领域治理,全面整治行业领域黑恶乱象。注重扫建结合,培育行业整治示范点,主动邀请群众评议,着力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六清”行动成效,沉重打击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成果显著。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从自身所在系统、行业等角度畅谈了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切身感受和积极评价,并对下一步如何实现扫黑除恶常态化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成绩的取得,与代表们的努力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对于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要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到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中去。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