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上黄镇人大组织召开“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市五级人大代表“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 11月17日上午,上黄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在埭头法庭第三审判庭就一起不当得利纠纷案件进行了旁听和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主任陈荣林、镇人大主席周志清等6名市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庭审中,人大代表认真观摩法庭调查、法庭举证、法庭辩论每一个环节,旁听庭审结束后,人大代表认真填写了《人大代表“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评议表》,并对法庭的庭前准备、庭审程序、审判作风、庭审驾驭能力和司法礼仪等方面进行评议。

   代表们对本次庭审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旁听的案件很具有典型意义,法院的庭审流程规范、现场秩序良好,通过旁听庭审能够更直观、深入了解法院如何发挥审判职能,也能更深刻学习和掌握相关法律知识,更好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