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埭头镇组织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1月份,埭头镇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票决出2020年度政府八项民生实事。为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开展,确保民生实事建设成效,12月24日下午,埭头镇组织部分驻镇市人大代表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东培路延伸改造工程、四方不锈钢新厂区建设、美意田园前六钟家村农村人居环境改造工程、山前与龙荡路“白改黑”工程、“平安护民”派出所指挥中心改造等项目。
    踏看道路、参观企业、走访村庄,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查看、详细听解,并展开了现场问政,面对代表们尖锐而又切实的问题,项目负责人一一仔细作答。一路视察下来,一条条崭新道路、一个个重点项目、一项项整治工程,让代表们惊喜万分、备受鼓舞。
    视察结束后,随即召开了镇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代表们听取并评议了2020年度埭头镇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并结合实际,分享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埭头的民生实事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看到了全镇一年来发生的喜人变化,也充分感受到镇党委、政府依靠“量力而行抓谋划、尽力而为抓落实”的实干精神作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难能可贵,来之不易。
    代表们纷纷表示,民生无小事,将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监督履职、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和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次视察活动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接下来,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团结带领全镇人民进一步增强自信心,打基础、谋长远,突出集镇与园区建设,凝心聚力、统筹兼顾,努力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让精美埭头美的更有底气、美的更有形态、美的更有保障。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