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人大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全省人大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芳主持会议。

    潘云芳指出,全省人大监督工作会议是我省首次围绕人大监督工作召开的专题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我省人大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客观分析了当前我省人大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地方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潘云芳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找准当前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理顺监督工作思路,正确有效行使监督权,为溧阳推进“四大试点”“两大突破”,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