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组织参观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图片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在燕山中学艺体馆举办的“继往开来  再谱华章”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图片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忠参加活动。

  漫步在一个个展厅,过去的30年,溧阳如何在点滴的变化中一步步旧貌换新颜,真实记录岁月脚步的老照片给出了答案。此次图片展囊括了农业、工业、交通、文化、卫生、教育、旅游、项目建设等溧阳发展的方方面面,这些作品中既有老溧阳的美好记忆,又有新溧阳的华丽蜕变,生动再现了溧阳过去三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溧阳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场景。

  溧阳撤县设市的三十年,是日新月异的三十年,是沧海桑田的三十年,也是继往开来的三十年。参观图片展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非常认真、仔细地阅读展板上的每幅照片、每段文字,很多人看到当时的场景,都不禁陷入深深的回忆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溧阳高质量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