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主任会议>>内容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24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城市管理全域一体化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副主任夏国浩、龚友强、陆晓明、石伟期出席会议;副市长刘新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朱志军、史萍列席会议。

潘云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城市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戴埠镇垃圾中转站、菜市场,并听取了我市城市管理全域一体化情况报告。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战略相继实施,从城市到乡村,市民群众对环境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城管局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原则,跳出以往“城市管理只管城区”的惯性思维,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入手,推进“城管下乡”,建立起覆盖城乡、全域一体的新模式,大大提升了城市管理精细化、长效化、规范化水平。

听取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近年来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城市管理城乡一体化不动摇。要落实上级要求,围绕中心工作,顺应群众期盼,发挥自身优势,真正把一体化管理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管理重点。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补齐弱项短板,抓好完善提升;三要坚持体制机制创新,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从建管无缝对接、管理流程标准化、管理范围全覆盖、管理手段现代化、管理队伍专业化等五个方面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