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交流镇(街道)人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研究新形势下镇(街道)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芳,党组副书记夏国浩、副主任龚友强、陆晓明、石伟期,党组成员李忠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人大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潘云芳主任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镇(街道)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年的镇(街道)人大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二要在推进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三在增强监督实效上下功夫;四要在提升代表工作上下功夫;五要在培育特色典型上下功夫;六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