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分批赴安徽省金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金寨县地处鄂豫皖交界的大别山腹地,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也是国家重点扶贫县。在金寨县,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了红军广场、金寨革命博物馆,并赴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花石乡大湾村实地感受脱贫攻坚历史巨变。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史结合起来,更好地在人大工作中厚植人民情怀,切实发挥好人大职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