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我市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潘云芳、夏国浩、石伟期、朱志军、李忠出席会议。副市长曹俊列席会议。
   会前,潘云芳一行深入现代农业产业园志华生猪养殖生态循环农业项目现场、江南休闲渔业基地和树头岗村,详细了解生态循环农业、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听取了溧阳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情况汇报。据介绍,自去年5月筹备以来,溧阳现代农业产业园面对“万事开头难”的情况,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奋勇开拓,扎实工作,园区发展开局良好,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园区组织架构初步形成,规划编研基本完成,要素保障综合施策,项目招引紧抓不放,基础建设加快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园区前期规划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建议:政府层面要加快理顺园区的体制和运转机制,精准定位园区,加大资金、政策、人才等要素保障力度,强化指导督查;溧阳现代农业产业园要快速启动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以产业发展为关键打响产品知名度,确立农民在园区建设中的主体地位,创新联农带农机制。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