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5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芳,党组副书记夏国浩,副主任龚友强、石伟期,党组成员李忠一行视察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陆慧琦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焦尾琴隧道、溧宁高速、庆丰至曹山互通旅游道路、天目湖蓄能电站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等交通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项目进度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市交通运输系统对照市委、市政府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目标和2021生态品质巩固提升年主题,深入实施聚焦上海、远拓京深,联动六县、融宁接杭发展战略,紧抓项目建设,提升内外互联互通水平。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具体指导下,各建设施工单位奋战在工地一线,抢工期、抓进度,已开工的各项交通重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之中。其中,焦尾琴隧道、天目湖蓄能电站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将于今年101日前建成通车;溧宁高速公路溧阳段建设工程已进入路面施工阶段,长约7.2公里的溧宁、溧高高速公路共线段计划于今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庆丰至曹山互通旅游道路工程有望今年建成通车。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展迅速,成绩显著,交通路网四通八达,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视察组强调,交通重点项目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市交通运输局及各建设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促各项工程早日竣工。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