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溧阳三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倾听民声,反映民意,528日上午,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溧阳三组全体成员走进竹箦镇,开展2021年“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以常州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解说下,重温新四军英勇抗战历史,从“铁军”精神中汲取精神滋养,厚植初心如磐向未来的坚定信仰。随后,代表组实地考察了竹箦镇水西村宅基地改革试点,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展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代表组还集中接待了人民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来自竹箦镇的6名群众代表围绕营商环境、道路交通管理、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管理等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向人大代表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一一记录,与群众代表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并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中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