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基层百讲守初心”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616日,根据市委和市人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芳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上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夏国浩,副主任龚友强、石伟期、朱志军,党组成员李忠参加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沈健清列席参加。

潘云芳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学习党史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认识和心得体会。潘云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史增信,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要坚持学史崇德,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学史力行,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践履知行合一,奋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