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云芳,党组副书记夏国浩,副主任龚友强、石伟期、朱志军,党组成员李忠一行视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成果转化工作。副市长周晟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江苏联盟化学有限公司生物基高分子材料联合创新中心、江苏兴锻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苏高新南大创新园和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科技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以及科技创新平台、科技创业平台建设等情况。

近年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吸引创新主体、科技人才、科技项目聚合裂变,积极推动产业生态、科技金融、创新载体融合嬗变,全面助力我市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今年以来,全市累计实施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3项、省现代农业项目2项、省重大成果转化资金项目15项;推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与江苏联盟化学建成“生物基高分子材料”联合创新中心;搭建“链通溧阳”科技服务平台,举办先进动力和储能电池产业对接峰会,为加快建设“电动溧阳”提质增效;搭建催化科技界与产业界沟通交流的平台,发挥院士专家团队的科研优势,帮助企业解决绿色技术瓶颈等问题。视察组对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视察组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溧阳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持。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紧密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加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力度,切实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运用能力,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